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男子酒后生吞活金鱼被控虐待动物

2015-03-04 09:40:1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3月2日报道,近日,英国牛津郡的26岁男子卢克 贝里(Luke Berry)在网上传了一段令人反胃的视频。在短短不到1分钟的视频中,醉酒的贝里生吞了一条活金鱼。

  据悉,视频中,穿着衬衫的贝里尝试了3次才将金鱼吞进肚中。前两次金鱼都被贝里吐出来,金鱼在地板上拼命挣扎,贝里捡起翻滚的金鱼,塞进嘴中,然后喝了一大口苹果酒,将其冲进肚中。贝里将自己生吞金鱼的视频上传网络后,获得大量点击量,但也引起了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委员会的注意。随后,警察将贝里逮捕。

  事后,贝里解释道,当时他喝得酩酊大醉,生吞金鱼是一次大冒险游戏。现在他为自己的鲁莽冲动表示后悔,愿意接受一切惩罚。经审理,法官判决贝里因虐待动物,在未来的5年里禁止养各种鱼类,社区无偿服务120小时,并需交纳罚款500英镑(约合人民币4823元)。(实习编译:蔚青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活吞金鱼,虐待动物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