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IT女死家中5年无人知晓 变干尸死因成谜

2015-03-04 09:30:10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1425432662249195.jpg

  据外媒报道,美国密歇根州一名从事IT行业的女子于2009年在家中死亡,但直到去年,其尸体才被发现。当时,该女子的尸体已经变成了一具干尸,其死因成谜。

  据报道,死亡的这名女子名为皮亚·法伦科夫(Pia Farrenkopf)。据亲友形容,法伦科夫聪明风趣,但很孤僻,喜欢独自旅行,经常不和家人联络。2005年时,有邻居曾因她失踪一个月,只留下宠物在家而报警。

  法伦科夫于2009年2月从银行提取1500美元后,家人从此就失去了她的消息,但大家都没有在意。2012年,亲友曾给法伦科夫打电话,想要告知她母亲的死讯,虽然没有收到回复,但也没觉得异常。加之法伦科夫家所有花销都是自动转账,所以没人发现有异样。

  直到去年,法伦科夫的银行户口无法支付住房分期付款,银行上门收房时,才发现法伦科夫死在家中车子后座,身边有大量未开封的信、空烟盒和酒瓶。

  警方近日表示,这起事件成为悬案。警方初步认为,法伦科夫于09年死亡,由于尸体已成干尸,难以进行毒理化验,考虑到车里仍有汽油,因此只能排除她死于一氧化碳中毒,但无法确定死因。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干尸,IT女,美国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