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星豪门生活大揭密:刘涛坐拥3亿私人飞机

2015-02-25 15:19:29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黑超大衣扮低调也遮挡不住自然散发的富豪贵妇气息,幸福婚姻羡煞旁人,据圈中人透露,王艳的丈夫是澳大利亚亚籍华人,是一位赫赫有名的房地产商,在各国多处均有房产。钻戒、洋房、保时捷跑车这些东西会随兴赠给王艳。王艳在北京的上亿豪宅令人惊叫,空中花园、客厅、室内游泳池、健身房、卧室、饭厅奢华万分,不远处玫瑰色的紫禁城尽收眼底。

\

  刘涛私人飞机价值3亿人民币

  2008年,成功嫁入豪门的刘涛宣布息影,暂时退出影视圈。刘涛婚后就产下一女,又在美国顺利产下一子,完成了豪门的香火传承问题,安稳地过着优渥的少奶奶生活。有论坛上贴出了刘涛私人飞机的照片,该网友声称这组照片拍摄于美国洛杉矶私人停机坪,照片中一位机长模样的外国男人看见刘涛到来,远远地过来迎接,帮忙推婴儿车,随后弯腰请刘涛登机。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豪车,大S,胡静,刘涛,孙俪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