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明星危机公关战:孩子一出事他们的父母都很忙

2015-02-12 09:31:16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分享:
字号:

汪峰紧紧握着章子怡母亲的手。

范冰冰与章子怡曾亲密拍照。

  写亲笔信力挺章子怡

  女婿外遇发声明,儿子吸毒也要发声明……

  可怜天下父母心,如果家里有个明星子女那就更不省心。章子怡兄嫂不满汪峰求婚成功砸场子的新闻在网上闹得沸沸腾腾,一件喜事眼看着就要变成闹剧,10日晚8时41分,章子怡在微博发了父母手写声明,两位老人家表态祝福女儿和汪峰,但是只字未提儿子大闹婚宴一事。

  不喜欢汪峰?

  准岳父母亲笔信力挺

  章子怡父母章元孝、李涿生在亲笔信上说:“我们是子怡的父母。在2015年2月7日晚爱女的生日聚会上,汪峰向子怡求婚成功,他们的恋爱关系从开始到今天经历了许多的不易,作为这段爱情的见证人,我们祝福他们!日前有个别人在利用求婚这件事在网上散播一些言论,诋毁子怡和汪峰,这些言论对我们家庭已经造成了困扰和伤害。为此我们想说:子怡和汪峰这段美好的恋爱进程,我们父母全力支持和衷心祝福,他们的生活与任何外人无关。请我们挚爱的亲朋好友们和媒体朋友一起来祝福他们吧!也想请想利用这件事来达到任何目的的人停止吧。子怡和汪峰是我们的孩子,也是不同社会领域的优秀成功人士。作为父母,不希望太多嘈杂的声音来影响本应属于他们自己的生活和事业。谢谢大家。”

  亲笔信中,章子怡的父母将汪峰称为“我们的孩子”,言语之间对准女婿汪峰多有维护,并对汪峰个人表示了充分的认可。而10日,据腾讯娱乐,记者拍到了章子怡、汪峰以及章子怡的父母一同现身北京东四环附近某商场,似乎是准女婿邀请准岳父岳母吃饭。出门时,汪峰紧紧握着章子怡母亲的手,看来已经完全搞定丈母娘。当晚,汪峰出动了自己最珍爱的超级豪华座驾——一部价值近千万的紫色劳斯莱斯,希望能在岳父母面前展示下孝心。只是最终,二老还是选择乘坐自家的商务车。

  究竟砸了吗?

  章子怡中间调停

  究竟在求婚现场章子怡的哥嫂有没有大闹?尽管章子怡的父母出来澄清支持汪峰和章子怡,但并没有否认章子怡的哥嫂闹事一事。昨天有媒体向生日宴在场人士求证,章子男当天确实与汪峰发生冲突,二人矛盾主要是经济纠葛,但事情很快被平息。

  据悉,当天在求婚现场,喝过酒的章子男首先向汪峰发难,双方开始互相抬杠,章子男言语略带讽刺。之后双方直接吵起来,章子男把烟灰缸扔向汪峰但并未砸中。随后,章子怡的嫂子站在老公一边加入冲突当中。据在场人士透露:“章子男和汪峰的矛盾由来已久,其实章子男并不是因为不满汪峰求婚章子怡,他也不可能去过问妹妹的婚事,两人矛盾主要是有一些经济纠葛,导致章子男和汪峰有心结,章子男只是在现场借着喝酒把气撒了出来,双方起了争执以后,双方家人及时拉开了,章子怡也在中间调停了,这件事情就平息了!”

  关范冰冰什么事?

  并未攻击章子怡,真诚祝福

  汪峰求婚章子怡,哥嫂抢了头条、无人机也抢了镜,就连范冰冰也躺着中枪。有营销博主爆料黑章子怡的幕后主使疑为范冰冰,昨天上午,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澄清,称并未攻击章子怡,并真诚祝福他们。

  微博号“星扒皮”发布独家粉丝爆料:“刚刚接到网友来信,爆料这些年一直黑章子怡的是被誉为炒作女王的某女星。小扒把对话记录发出来给大家看看,仅供大家参考。至于是否真实,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同时,该博主还晒出一张爆料人与博主的私信聊天记录的截图。截图显示,这几年黑章子怡的幕后主使疑是因嫉妒章子怡拍名导演电影的范冰冰。昨天上午,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回应此事,并澄清说:“1.范冰冰工作室从未攻击过任何一位艺人,一直以来这样的传言不时出现,我们澄清,甚至采取过法律手段以正视听,望大家看清真相,勿要以讹传讹。2. 对此谣言,我们将保留追究发布者的法律责任。3.逢有喜事,真诚祝福。”

  有此一说

  章子男专注坑妹很多年

  章子男的朋友圈截屏被发上了网,如果这个账号是假的,章子怡、汪峰的经纪人可以立即指出,但是他们没有。章子怡的父母情深意长地写文支持女儿、汪峰,却完全没有提自己的儿子,也没有否认砸场子一事。这让看客们更加相信,当天确实出了事。至于为什么没有场面混乱的照片流出,有神秘人爆料说是因为当天私人聚会,汪峰、章子怡提前要求大家把手机都收了,所以没有视频或者图片流出来。

  腾讯报道指其实根本不存在双方冲突,只是章子男单方面滋事,而且朋友圈也是真的,章子男本人文化水平并不高,所以很多事情考虑得也不是很周全。章子男比章子怡大六岁,在妹妹成名后,哥哥曾短暂担任过章子怡的经纪人,但是因为本身文化水平不高,在当经纪人的时候做了很多不靠谱的事。渐渐章子怡意识到经纪人的专业性有多重要,慢慢就把她哥给换了,2008年泼墨门后,疑凶赵欣瑜爆料,章子男给她发了“别整事,想死容易,我陪你”这样的威胁短信,让赵欣瑜更加生气,直接把短信向媒体曝光了,导致章子怡的形象非常被动。

  链接

  做明星父母不易

  ●文章姚笛出轨的新闻曝光后,作为岳父的马伊琍父亲特意开了微博,发了长文来维护自己的女婿。指文章主动向他们坦白承认了错误,对他们来说,只要文章可以悔过自新、重新做人,主动回归家庭就够了,日子还得照常过。更指责最先爆出这新闻的杂志主编,表态:“伊琍是我们的女儿,文章就是我们的儿子,儿女犯了错,父母愿意教他们改。我们老夫妻俩,最后请求你们放过我们家,放过我们的孩子。”

  ●去年8月,北京警方证实成龙之子房祖名和艺人柯震东吸毒被捕,随后成龙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公司代表律师也无法与房祖名取得联系,暂代房祖名本人一起向社会公众致歉。房祖名吸毒被捕后,身为父亲的成龙一直愁眉苦脸,走到哪都被问起儿子的事。事后成龙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是一个好爸爸,但却是一个负责任的爸爸。他表态自己不会去接房祖名出狱,法院怎么判就怎么判,也不会要求减刑,他只会积极帮房祖名复出,帮他录唱片,争取今年把唱片出了。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汪峰,章子男,父母,危机公关,明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