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山东女子下葬1个月被掘坟盗尸 村民怀疑被配阴婚

2015-02-12 09:44:00来源:齐鲁网 分享:
字号:

解剖女尸,临清新闻


小沛的坟墓被刨开。(视频截图)

临清新闻,强挖坟墓


陪葬品没丢,尸体不见了。(视频截图)

解剖女尸,临清新闻


村民猜测是被配阴婚了。(视频截图)

  齐鲁网2月10日讯 前天下午在临清市康庄镇发生了一起离奇的事件,不少村民围在一起相互议论着,村里的一处土坟被人刨开了,而坟里的一具女尸却不见了踪影。

  据了解,消失的女尸是村里一户村民家的儿媳妇小沛,一个月前,小沛在家睡觉时不幸煤气中毒死亡,去世时只有28岁。小沛的家里人告诉记者,出殡之后,家人就把小沛安葬在村边的农田里,因为死者太年轻就没有进行火化,可没想到刚刚过了一个月,小沛的土坟就被盗尸贼给盯上了。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前天上午有村民路过小沛的坟地时发现,坟头已经被刨开了,上面的棺材板也被撬成了两半儿,棺材里的女尸不翼而飞了。

  而据小沛的家里人说,小沛坟墓里并没有贵重物品,而且坟墓里的陪葬品都没有被拿走,还都留在坟地里,盗尸者肯定不是为了图财。

  对此村民议论纷纷,其中两位村民听说是个年轻女孩,年龄28岁,就推测出一个大胆又荒诞的理由,“阴婚”。据说,如果家里有年轻男子去世,家里会帮他找一个差不多大的女死者,把两人的尸骨埋在一起,就算是两人结了婚。

  村民说,这种传统已经不多,但在临清民间仍然存在。据家属分析,除了盗走尸体的那伙小贼以外,村里一定还有熟人进行接应。

  出事后,死者家属已经报了案,当地公安机关正在对这起离奇的盗尸案进行拧侦查。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阴婚,视频,截图,女子,村民家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