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警用陌陌“钓”出网逃毒贩

2015-02-12 09:07:17来源:扬子晚报网 分享:
字号:

  扬子晚报网2月11日讯(记者 郭小川 通讯员 黄志峰 陆遥)一名因贩毒而遭警方通缉的安徽男子潜逃至海门躲藏。警方获知其常用“陌陌”寻找女性聊天,便由一名女民警化名“小燕子”,最终将其抓获。2月11日,涉嫌贩毒的网上在逃人员彭元已被海门警方移交给安徽警方处理。

  现年32岁的男子彭元家住安徽泗县。从去年上半年起,彭元从苏州贩卖大量冰毒到安徽老家交易,后遭警方多次抓捕。去年10月,警方对其上网追逃。不久,彭元从老家潜逃至海门叠石桥家纺城老乡处,并谎称因参与打架怕被人报复前来避风。

  今年1月初,三星派出所民警发现彭元可能藏匿身在辖区。为此,民警迅速侦查,并获取了彭元的陌陌号,发现彭元经常利用陌陌“猎艳”。民警多次利用陌陌的位置信息试图抓住彭元,但因叠石桥家纺城人员密集,抓捕未果。针对彭元的心理,警方派一名女民警化名“小燕子”,加彭元为好友。果不其然,彭元上钩了。经过两天的热聊,按捺不住的彭元提出要和“小燕子”见面。2月8日晚上,双方约定在叠石桥一家酒店的门口见面。

  就在离约定见面时间快到时,狡猾的彭元给小燕子发来信息,要求传一张照片给他,并变换了见面地点。当女民警步行到指定地点后,一辆安徽牌照的中巴车突然出现在她身旁,车内有人喊小燕子。由于不知车内情况,民警没有贸然抓捕,只得等待时机。女民警佯作没有听见嫌疑人的喊声,只是低着头,继续向前。随后,她发出信息,嗔怪对方不守信用,让她白等。彭元在连连道歉的同时,又约“小燕子”换到另一个地点见面。5分钟后,一名男子从中巴车上下来。在锁定该男子与逃犯照片相似的前提下,女民警和抓捕民警一拥而上,将逃犯死死地摁在地上。后经审查,此人就是因贩毒被安徽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彭元。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彭元,小燕子,毒贩,女警,抓捕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