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江苏2小孩童年偶然合影 23年后重逢结婚(图)

2015-02-12 08:59:00来源:大澄网 分享:
字号:

当年,两个小朋友的合影

  当年,两个小朋友的合影

两人用当年同样的姿势和表情拍摄的照片

  两人用当年同样的姿势和表情拍摄的照片

  20多年前的一个夏天,4岁男孩父亲所开的照相馆里来了一位可爱的小女孩。小女孩比男孩小一岁,是他父亲同学的女儿,圆圆的脸蛋,黑黑的头发,十分漂亮。

  那天,两个素不相识的小孩儿在男孩父亲的镜头下拍下了一张合影,20年后,长大之后的两人久别重逢,携手走上了红毯。这样的故事,不仅仅只能在童话里见到,它还在江阴月城小伙阿涛的身上真实上演了!

  阿涛今年27岁,在他4岁那年,父亲的同学带着小他一岁的女儿叮叮到他家的照相馆里来玩,于是阿涛的爸爸便给两个小家伙拍了一张合影。

  此后,两个虽然知道彼此的存在,但由于小女孩在幼儿园的时候就离开了月城到江阴市区求学,从小学到大学,两人完全失去了联系,也逐渐把童年的合照事件遗忘在了记忆的角落里。

  但是缘分就是如此的神奇。当阿涛从当年那个懵懂的小孩长大该谈婚论嫁的年龄之时,相亲十几次的他又再一次遇到了当年的小女孩叮叮。两人一见如故,很快就坠入了爱河。

  2014年,两人正式结为夫妻。如今,孩子的到来更让这个小家庭充满了欢乐。

  刘涛告诉记者,在两人的恋爱期间,他们还曾经模仿当年那张合影,拍摄了一张照片,留作纪念,“缘分,真的太奇妙了!”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合影,重逢,阿涛,两人,小女孩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