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59岁数学老师多次猥亵班上两名6岁女生

2015-02-11 10:11:00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分享:
字号:

  身为一名教师,本应是教书育人、遵纪守法的榜样。但是,宿迁市桑墟镇一名即将退休的小学教师徐某,却利用教育学生的便利,多次对班上两名年仅6岁的女生实施猥亵。昨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徐某因犯猥亵儿童罪,已被当地法院判处有期徒刑5年半。

  据了解,2014年11月13日下午,桑墟镇一位家长许先生到当地警方报案称:自2014年11月份以来,年仅6岁的女儿小言(化名)竟多次遭人猥亵,而对她下手的竟是今年已经59岁的数学老师徐某。

  接到许先生报案后,当地警方立即对该案立案侦查,并将徐某抓获。据徐某供称,不仅小言,同班还有另一位女生小美(化名)也曾被他猥亵过。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小言和小美均为2008年出生,平时在班里成绩优异。2014年11月4日上午,徐某在上数学课时,趁着为学生们批改作业的机会,对这两名女孩实施了第一次猥亵。

  11月13日,徐某在教室里第四次实施猥亵。“她们完成了课上布置的作业后就在我身边玩,我就伸手去摸她们。”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虽然小言和小美的年纪都太小,对老师的古怪行为还不理解,但孩子的喊声终止了徐某的进一步举动。下课之后,徐某出于心虚,再三叮嘱二人:“老师以后不会这么玩了,别告诉家长。”原以为孩子还小,在得到老师的叮嘱后就能确保不会东窗事发。徐某没想到的是,当天中午,小言回家后因为神情举动异常,她的父亲许先生感觉到了不对劲,徐某的恶行才被揭发。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经当地法院审理认定,徐某已经具有猥亵儿童的主观故意,并在公共场所当众实施了猥亵儿童的行为,侵犯了儿童的身心健康,其行为已构成猥亵儿童罪。因此法院以徐某犯猥亵儿童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徐某,猥亵儿童罪,女生,小美,家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