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与新加坡队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 2024-03-21 10:08:54

3月20日,中国队与新加坡队在新加坡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双方将在3月21日进行202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36强赛的比赛。

3月20日,中国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右)与新加坡队主教练小仓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握手。新华社发 (邓智炜摄)

3月20日,中国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新华社发 (邓智炜摄)

3月20日,中国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左)与球员张琳芃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发 (邓智炜摄)

3月20日,中国球员张琳芃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发 (邓智炜摄)

3月20日,中国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新华社发 (邓智炜摄)

3月20日,新加坡队主教练小仓勉(右)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新华社发 (邓智炜摄)


责编:李磊、王瑞景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