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中国驻莫桑比克使馆提醒在莫中国公民注意防范气象灾害

中国侨网 2024-03-11 10:28:15

中国侨网3月11日电 据中国驻莫桑比克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莫桑比克国家气象局3月10日11时对索法拉省、伊尼扬巴内省发布气象灾害红色预警,对赞比西亚省发布橙色预警。上述三省部分地区将在未来48小时内出现大暴雨至特大暴雨,伴以9至12级大风。

当前莫仍处雨季,天气多变。中国驻莫桑比克使馆提醒在莫中国公民和机构加强安全防范,远离低洼地带,同时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制定通讯中断、紧急撤离等极端情况应急预案。请广大在莫侨胞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密切关注当地天气和水文变化情况,谨慎、安全出行,避免人身和财产损失。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我馆联系寻求帮助。

莫桑比克紧急求助电话:112或119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24小时):86-10-12308

驻莫桑比克使馆领保电话:826223383


责编:李磊、王瑞景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