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大学生纽约地铁演奏时遭陌生人袭击 两年内已遭两次袭击

海外网 2024-02-20 10:05:26

222.gif

美国纽约一名大学生在地铁演奏时遭到陌生人袭击。(视频截图)

海外网2月20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2月19日报道,美国纽约市一名大学生日前在地铁内演奏时遭到陌生人袭击。数据显示,纽约今年的交通系统犯罪案件数同比呈激增趋势。

医科学生伊恩·福雷斯特18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当时正在地铁站台上为乘客们演奏大提琴,一名女子突然抓住了他的水瓶,猛地砸向他的后脑勺,随后一言不发地离开。福雷斯特事后称,在经历了令人心碎、毫无意义的袭击之后,他不会在地铁里演奏音乐了,而这已是他在不到两年内遭受的第二次袭击。截至19日,袭击他的人仍然逍遥法外。

根据纽约警察局的统计数据,自今年年初到2月11日,纽约市的总体交通系统犯罪案件数同比激增了22.6%,其中重罪袭击增加了10%以上。(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