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博览 >

2024北京(工体)年货博览会正式开业

凤凰新闻 2024-01-14 12:24:31

北京时间1月13日早9点30分,2024北京(工体)年货博览会正式开业!中国人民大学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琪延教授,中赫工体大型活动部总监李丹丹,北京劲飞京作红木董事长、劲飞京作红木文化博物馆馆长吴新建先生,广西越芽庄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洪军,新疆和田突玛热思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赛买提,山东荣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克明,及京西宏颐(北京)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海霞、副总经理许振山出席了开幕式剪彩活动。

迎春纳福,吉祥如意,五谷丰登,年货满满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舞龙舞狮、杂技高跷等表演,美味小吃,精品年货等名优产品,吸引了大批老北京市民纷纷前来。

迎春纳福,吉祥如意,五谷丰登,年货满满

此次工体年货博览会,从经济角度看,会成为了促进消费、拉动内需的引擎。商家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商品销售活跃,实实在在的让老百姓买到实惠称心的年货;在百姓民生方面,为北京市民们打造了一个极具年味儿的活动场所,丰富大家的节日生活,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从文化传承的角度来看,工体年货博览会传承了丰富的传统文化内涵。春联、红包、年画等传统元素承载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代代相传。在社会和谐方面,更是增进了人际关系、促进社区共建的契机。

主办方特地将举办地选在了北京地标性建筑工人体育场,希望将新春新气象、新工体新面貌相融合,带给大家新年的祝福。

迎春纳福,吉祥如意,五谷丰登,年货满满

即日起,一直到2月6日,工体会敞开大门,诚邀北京市民朋友光临工体年货博览会,期待与大家相聚。

迎春纳福,吉祥如意,五谷丰登,年货满满

原标题:迎春纳福,吉祥如意,五谷丰登,年货满满

责编:张靖雯、李冉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