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博览 >

五粮液邂逅老挝 共谱和美文化序曲

人民日报文创客户端 2024-01-12 12:51:33

2023年12月30日晚,首届五粮液老挝“VIP专属品鉴会”在老挝首都万象市湄公河畔地标酒店成功举办,标志着五粮液正式进入老挝市场。现场百余位老挝各界嘉宾共聚一堂,深入交流,亲身感受五粮液的独特韵味和历史底蕴。

1705035193401322.jpg

本次品鉴会邀请到老挝万象市计划投资厅厅长、工贸厅厅长、万象市新闻文化旅游厅厅长等老方领导,老挝中华总商会、老挝湖南商会、老挝四川商会等9家商会代表以及31家中老企业代表等逾百位嘉宾共同出席。五粮液相关工作人员向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中国白酒文化、五粮液品牌故事及酿造工艺。嘉宾们在享受佳肴的同时,细细品味香气醇厚的五粮液,对其独特的口感称赞不已。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文艺表演,更有刺激的抽奖活动,氛围热烈。

02.jpg

1705035232162927.jpg

随着中老铁路及跨境班列正式通车,中老务实合作驶入快车道,老挝成为更多中国投资者关注地,白酒消费市场规模伴随着中国投资项目的落地正逐步增大。五粮液老挝首届“VIP专属品鉴会”成功举办,标志着五粮液在老挝市场正式启航。作为中国浓香型白酒典型代表,五粮液积极引领中国白酒走出去,以醇厚浓香的风味和精益求精的品质,为海外消费者带来独特的品鉴体验。五粮液将继续以美酒架设醇香之桥,以文化促进民心相通,将“和美”文化带给全世界。

责编:卢思宇、赵磊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