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博览 >

钉钉总裁叶军:未来3年,将有1000万个AI助理在钉钉上产生

海外网 2024-01-10 10:07:04

当前,AI技术催生的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产品和服务逐渐完善,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1月9日,在钉钉7.5产品发布会上,钉钉正式发布了基于70万家企业需求共创的AI助理产品,推动AI的使用门槛进一步降低,让人人都能创造AI助理。

发布会上,钉钉总裁叶军宣布,截止到2023年年末,钉钉用户数达7亿,企业组织数达2500万,软件付费企业数达12万。他表示,随着AIGC浪潮进入生产力和应用场景,AI Agent成为当下最佳AI应用入口,钉钉的目标是成为低门槛、高频和开放的AI助理平台。未来三年,将有1000万个AI助理在钉钉上产生。

888图片1.png

 钉钉宣布用户数达7亿

新浪微博COO、新浪移动CEO王巍,大型时尚鞋服集团百丽负责人均表示钉钉AI助理提高了企业的生产力,提高了业务效率。

除了用AI重塑产品使用体验,钉钉7.5还带来了多项升级,包括个人版、自定义、敲一敲等能力,并推出鹿班相机、涂鸦作画、法律助手等多款AI工具。同时,钉钉还持续扩大生态朋友圈,首次公布与微软中国、小冰、好未来等公司的合作。

图片7771_副本.jpg

钉钉与微软中国达成产品级合作

责编:夏丽娟、姚凯红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