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军“鱼鹰”运输机在日本坠海 日媒曝该机型屡次发生严重事故

海外网 2023-11-29 17:16:41

4.png

美军“鱼鹰”运输机(日本琉球放送电视台)

海外网11月29日电 据日本琉球放送电视台11月29日报道,一架美军“鱼鹰”运输机当天在日本鹿儿岛县近海坠毁,该机型曾屡次发生严重事故。

日本海上保安厅表示,当地时间29日下午2时45分,一架美军“鱼鹰”运输机在日本鹿儿岛县屋久岛近海坠毁。这架飞机属于驻日美军横田空军基地,目前尚不清楚人员伤亡情况。

琉球放送电视台表示,“鱼鹰”运输机曾屡次发生事故。2016年12月,一架美军“鱼鹰”运输机在冲绳附近海域迫降时坠毁。2022年8月,驻日美军曾以离合器问题为由,令全部“鱼鹰”运输机在地上待命,一个月后解除了禁令。日本防卫省统计过该机型的事故率,2017年的数据为4.05(每10万小时飞行时间发生事故的数量),到2020年激增至6.58。(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庄鹏泽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