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韩媒:22岁中国留学生在韩身亡 在大学附近水库内被发现

海外网 2023-11-27 14:30:00

Qu6jYHFYdkkyJk8-jRKwQa1Hqx0KXKclbYzSgPWEobQneUtiLxunRNiKs5jsEinq0KoDzkCgUC5EGx_ngjel6qu2htNk06_9mv6h8ntsVqqEmgkQaIqnlIPM0EMFfsGlma_CwaC9dyN3VVMnRg9ItA.jpg

事发水库资料图

海外网11月27日电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1月27日报道,25日,一名中国留学生在韩国庆尚北道庆山市的水库被发现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韩国庆山警察署称,死者22岁,就读于庆山市的大邱大学,校内住宿。当地时间25日下午1时5分左右,有路人发现该留学生在大邱大学附近的水库内身亡后报警。

韩媒News1报道说,有警方人士表示,虽然未发现他杀的迹象,但为了查明确切的死因,将委托对死者进行尸检。(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