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专题 > 风从东方来 >

“寻美平阳·和美乡村”暨“之江同心·青创梦想”乡村青年创客营在平阳启动

海外网 2023-07-18 09:26:00

7月17日,“寻美平阳·和美乡村”暨“之江同心·青创梦想”乡村青年创客营启动仪式在平阳县万全镇周垟村举行。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燕伟,平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炜,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县委统战部各分管领导、各乡镇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以及30多位网络达人和青年创客营代表共同参加。

图片3.png

周炜表示,希望广大网络达人用新视角、新方式、新手段创作出凸显平阳特色的优秀作品,以此活动为契机,全方位展示平阳之美。希望乡村青年创业者创业创新,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活力。平阳将努力为广大网络界朋友们寻美平阳、宣介平阳提供周密保障服务,为广大青年创业搭好交流服务平台。

图片2.png

 周燕伟表示,作为“寻美温州”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年深入推进“寻美平阳”活动,时间节点更为特殊、主题表达更加宏大、活动内容更加多元。希望广大网络人士和青年创业者要善于发现美。平阳是“千年古县”,弦歌不断,底蕴深厚,希望大家用一双美丽的眼睛去捕捉、去挖掘、去发现更多的“平阳好故事”。要乐于宣传美。聚焦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和美乡村建设的巨大成果,多用小而美的“平阳故事”,产生“爆款”,助推“幸福平阳”刷屏出圈。要努力创造美。持续推进平阳各种优势集成、资源集中、动力集聚,勇敢追逐梦想,努力书写“强国有我”的历史担当。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开场舞《盛世龙鼓》,并进行乡村青年创客营授牌仪式,仪式后,一行人参观了“青年创客营”项目,同时,网络达人们同步开启线上抖音短视频大赛,大力宣传平阳的文化之美、红色之美、自然之美、发展之美。

图片1.png

 据悉本次活动由平阳县委统战部、万全镇人民政府主办,万全镇周垟村村委会、平阳县乡村青年创客营承办。

作为“寻美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温州市委统战部、温州市网联会自2021年启动“寻美温州”系列活动以来,组织动员全市各级网联会组织、广大网络人士积极参与,用镜头记录时代发展,用网络书写生活变化,用心灵体悟建设成就,在网络空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充分展现了广大温州网络人士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为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营造良好网络生态作出了重要贡献!“寻美温州”被评为2022年“寻美·中国”主题活动“市级优秀组织单位”。


责编:海闻、夏丽娟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