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研究:美国非裔男性是休班警察杀人案中最常见受害者

海外网 2023-06-09 10:33:10

海外网6月9日电 据美国雅虎新闻网6月8日报道,美国耶鲁大学一项新研究显示,在美国警察下班后实施的杀人案件中,非裔是最常见的受害者,占比近4成。

耶鲁大学的研究小组对2013年至2021年,美国警察在下班后实施的242起杀人事件进行了分析。分析显示,被休班警察杀害的人中,有39.3%是非裔男性。白人男性和西班牙裔男性分别占比25.2%和11.2%。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只有6.3%的美国人口被认定为非裔男性。

这项研究还显示,不当班警察的行为经常使对抗情况进一步升级。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医学博士艾曼纽拉·阿萨博尔表示:“美国非裔是警察下班后实施暴力事件中最常见的受害者。我们也一直看到,不当班的警察经常使局势升级,在似乎没有必要的情况下使用致命武力进行干预。”(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