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6岁男孩两次开枪打伤弟弟 今年全美至少发生128起儿童意外枪击事件

海外网 2023-06-09 10:15:07

微信图片_20230609101839.png

警方在现场调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9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6月7日,美国底特律一名6岁男孩在家中无意发现了一把枪,随后朝自己1岁的弟弟开了两枪。

底特律警方说,7日晚,6岁男孩在家中发现了一把半自动枪,然后向自己弟弟开了两枪,击中了弟弟的脸颊和肩膀。截至8日早上,1岁男孩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枪击事件发生时,他们的父母和其他兄弟姐妹未在家中。暂没有人被捕,调查人员已将案件提交给韦恩县检察官办公室,以确定是否会提出指控。

美国倡导枪支管制组织“为每个城镇带来枪支安全”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美国至少发生了128起儿童意外枪击事件。其中,54人死亡。该组织呼吁制定更严格的枪支法律。(海外网/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