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媒:贴身特工或是导致特朗普被刑诉的关键

海外网 2023-06-09 08:51:00

7215868199127449659_副本.jpg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海外网6月9日电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8日报道,一位前联邦检察官表示,受雇保护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特勤局特工可能在机密文件案件中向检方提供了关键证据。

《纽约时报》6月6日的一篇报道称,特朗普的20多名安保人员已就机密文件案向大陪审团作证,大陪审团听取了相关证据。前联邦检察官乔伊斯·万斯(Joyce Vance)对此分析,特工们能够阐明2021年7月特朗普涉嫌与几名缺乏适当安全许可的密友讨论所持国防秘密文件一事,该事件也作为机密文件案一部分被调查。万斯称,特工贴身保护特朗普,接受过严格的观察员和证人训练,是天然的证人,检方乐见他们出庭作证。

据美媒报道,特朗普当地时间8日发文称他因机密文件案被正式起诉。特朗普透露,他已收到起诉书,将于下周二(当地时间13日)在迈阿密出庭接受聆讯。(海外网 侯兴川)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侯兴川、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