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媒:美国枪支暴力案在全美范围飙升 儿童持续经历创伤

海外网 2023-06-07 15:19:45

4 - 副本.png

反对枪支暴力的美国民众举行集会(资料图)

海外网6月7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宾夕法尼亚首都之星”网站7日报道,美国枪支暴力案件在全国范围内飙升,儿童健康专家警告称,美国儿童持续经历创伤,他们的“不良童年经历”必须被重视,并尽早予以解决。

17岁的美国少年艾琳·布朗称,他清楚地记得2021年听到的可怕经历,他的堂兄遭到6次枪击,但最终幸存下来。那虽然不是布朗第一次听说有熟人遭受枪支暴力,但那次惨剧令他印象最深。他表示,目前自己住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这里枪击事件频发,窗外频繁响起的枪声,令他害怕得难以入睡。“我们因为怕出危险,甚至不敢出门。我们将自己锁在房间内。”

美媒称,在新奥尔良市,布朗的想法是人们的普遍感受。这座城市是2022年全美凶杀率最高城市之一。随着枪支暴力案件在全国范围内飙升,儿童也持续遭受创伤。美国科学院纽约州分会枪支安全委员会主席阿格拉瓦尔表示,“我们必须认识到,孩子们正受到伤害。而这种创伤往往不会公开表现出来。”

阿格拉瓦尔表示,她救助过的年轻患者曾亲眼目睹枪支暴力场景,随后出现胸痛、头痛及其它健康问题,这也是年轻人在经历创伤后的共同点。“孩子们处于高度警觉状态的时间越长,免疫系统和大脑功能遭受的破坏就越多,孩子们的心理和行为健康也将受到更多影响。”(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