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加州州长:德桑蒂斯或因运送非法移民面临指控

海外网 2023-06-07 10:27:22

微信图片_20230607103030.png

加文·纽瑟(资料图)

海外网6月7日电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Politico)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6日表示,佛罗里达州在沉默了数天后承认,已经通过包机向加州运送了非法移民。参与该行动的人可能面临指控。

纽瑟说,佛州以虚假理由误导了一些非法移民,将他们送到了加州,“这是非常严重的,调查正在进行中。我们将根据事实作出决定。如果事实要求我们采取行动,我们是非常认真的。德桑蒂斯应该知道这一点。“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总检察长罗布·邦塔5日晚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5日上午,又一批非法移民乘坐飞机抵达加州。这是近日发生的第二起非法移民被飞机转运至加州的事件。此前在2日,16名非法移民被飞机运抵萨克拉门托,并被“遗弃”在该市的“宗教机构”门口。(海外网/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