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一黑人妇女被白人邻居开枪打死 凶手未被指控

海外网 2023-06-07 10:05:23

海外网6月7日电 据美联社6月6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2日,美国佛罗里达州马里恩县一名黑人妇女被白人邻居开枪打死。目前,枪手仍未受到指控。

警方称,死者是35岁的欧文斯(Owens),是一位育有4个孩子的母亲。6月2日晚,欧文斯中枪后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现场目击者称,枪击事件发生当晚,欧文斯的4个孩子正在居民楼前的草地上玩耍,一名女性邻居从居民楼其中一个单元里出来,朝孩子们扔了一些东西,并从一个孩子手中夺走一个了iPad,随后回到自己家中。欧文斯得知事情经过后,径直走向邻居家门,在与其对峙过程中,被对方一枪击中。

马里恩县治安官比利·伍兹(Billy Woods)在6月5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该枪击事件的原因可能是邻里不和。“她们两人来来回回地表现出很强的攻击性,无论是敲门、敲墙还是威胁”,伍兹说。

此案使佛罗里达州的分裂立场重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大多由黑人组成的约36名抗议者聚集在马里恩县司法中心,要求警方立案并逮捕凶手。(海外网 李萌 实习生 税利萍)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