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加拿大山火致美国大片地区烟雾弥漫 民众称闻到“烧焦味道”

海外网 2023-06-07 08:50:09

微信截图_20230607084803.png

受加拿大山火影响,美国纽约出现雾霾。

海外网6月7日电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6月6日报道,受加拿大山火影响,大量浓烟已从加拿大飘至美国东北部大片地区。在美国纽约市,当地空气遭到严重污染,居民称可以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

今年截至目前,加拿大山火过火面积已达到超过800万英亩(约3.2万平方公里)。由于风向影响,从6日开始,纽约和美国东北部大片地区都被雾霾笼罩,空气质量受到影响。美国肺科专家芭芭拉·曼恩说,笼罩着纽约市的烟雾可能会导致人们胸闷、流眼泪或呼吸短促,并建议人们限制运动。

纽约居民朱莉·德劳里埃表示,当她6日走出公寓时,闻到了一股烧焦的味道,“闻起来像是有人在进行烧烤,视野也变得朦胧了起来。”66岁的德劳里耶对雾霾非常担心。她说,近年来,气候变化的影响越来越严重,“政府没有采取行动来扭转这场人为灾难,这是可怕的,也是疯狂的。”(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