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佛州将30多名移民甩给加州 州长德桑蒂斯被批“卑鄙小人”

海外网 2023-06-06 09:29:43

image.png

蜷缩在美国街角的移民(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6月5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州政府官员从边境接走移民后,在未提前告知的情况下将移民运往加利福尼亚州,此举遭到加州官员和移民管理人员抨击。

据报道,6月5日,佛州接收30余名移民后,花纳税人的钱租用私人飞机,将移民转移至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对于这批突然抵达的移民,萨克拉门托的避难所工作人员和移民管理人员感到“措手不及”。加州总检察长罗布·邦塔目前正就此次移民转移事件展开调查,已有线索表明,加州并不是这些移民原本的目的地。

佛州州政府处理移民问题的方式,引发了加州官员的强烈谴责。加州州长加文·纽森称佛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是“卑鄙小人”,并建议加州提起绑架指控。邦塔则表示,德桑蒂斯“以卑鄙手段伤害脆弱的寻求庇护者,令人血脉偾张”。(海外网 李萌  实习生 商睿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