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水门事件”检察官谈特朗普“机密文件门”:他恐难逃脱惩罚

海外网 2023-06-06 08:47:51

微信截图_20230606084735.png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海外网6月6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6月5日报道,近日,曾任美国“水门事件”检察官的吉尔·瓦恩-班克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前总统特朗普卷入的“密件风波”。她认为特朗普难以逃脱惩罚。

在接受微软全国有线广播电视公司采访时,班克斯表示,在检察官拿到一份录音,里面记录了特朗普承认保留了一份涉及伊朗的五角大楼机密文件后,特朗普明显陷入了严重的困境中,“这一证据是现有一大批证据上的最新一个,单独来看没有哪份证据至关重要,但是把它们放在一起后效果明显。你无法想象(特朗普)可以逃脱惩罚。”

美媒称,特别检察官杰克·史密斯对特朗普离任后如何处理机密文件的调查即将结束,他将很快决定是否对这位前总统提起刑事指控。特朗普则对处理密件不当一事坚决否认,称调查“出于政治动机”。(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