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外媒:正在中国被刑拘,孙准浩竟然进了韩国国家队名单

环球时报 2023-06-06 07:15:34

据法新社5日报道,韩国男足主帅克林斯曼当日公布韩国队本月两场热身赛的23人大名单,正在中国被刑拘的山东泰山外援孙准浩在列。

韩国国家足球队选手孙准浩(资料图)

韩联社5日称,将孙准浩列入名单并非考虑其获释的可能性,更多意义在于对他的声援。克林斯曼3月接手韩国男足后,来不及仔细了解每名球员的竞技状态,因此选择以卡塔尔世界杯代表队成员为主阵容。克林斯曼表示,愿意向孙准浩传递与他站在一起并支持他的信息。另据法新社透露,韩国足协已派遣官员来中国寻求释放孙准浩,但未果。

此前据韩媒报道,孙准浩5月12日在上海机场准备离境时被警方带走。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5月16日称,近日有一名韩国公民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辽宁省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辽宁省公安机关已向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进行领事通报。(徐 扬)

责编:庄鹏泽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