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枪支店老板宣布关门:涉及儿童的枪支暴力让人不安

海外网 2023-06-02 19:35:18

微信图片_20230602193627.png

乔恩·瓦尔德曼(美国国家广播公司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2日电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6月2日报道,美国一家枪支店的老板宣布,由于涉及儿童的枪支暴力事件不断增加,让人感到不安,他将关闭经营两年的店铺。

43岁的乔恩·瓦尔德曼说,会在6月15日之前清理出店铺里的所有武器。瓦尔德曼表示,对卖出的每一件武器的用途感到担忧,担心武器最终落入坏人之手,“出于良心,我不能再售卖枪支,我不知道这些枪支将会被用来伤害并影响到哪些人的生活。”

瓦尔德曼还说,最近,他接到了一个要求购买4000发子弹的订单,“如果只购买200到1000发子弹,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一次购买4000发子弹,足以打穿发动机、冰箱、或者警察的背心,我肯定是不会卖的。”瓦尔德曼还表示:“过去的几个月里,我看到孩子们中枪的消息,他们被随意射杀。我也有孩子。我不想让自己接触过的枪支,帮助客户用在孩子身上。”

控枪团体“布雷迪防止枪支暴力运动”主席克里斯·布朗表示,由于大部分持枪人员不能安全地存放和使用自己的武器,美国平均每天有8个孩子因为家里枪支走火而意外受伤或死亡。(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吴亦舒)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陈亚楠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