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民进党被曝三起性骚扰丑闻:官员对下属伸咸猪手 被批道貌岸然

海外网 2023-06-02 16:01:28

海外网6月2日台湾中时新闻网2日报道,国民党高雄市民代陈丽娜2日举办“绿色执政性骚扰丑闻又一桩”记者会,爆料高雄市政府官员性骚扰下属。这已是本周民进党被曝光的第三期性骚扰事件,引发岛内舆论哗然。

陈丽娜指控,高雄市消防局政风室主任今年3月31日上班午休时间,在办公室内对下属进行肢体触碰等性骚扰行为。事发后,政风处未立刻对被害者采取紧急保护措施,导致其被同事、长官不断议论。消防局成立“性平会”后,加害者的好友却成为事件调查者,也未依规定时间进行调查。

陈丽娜表示,受害者及家属认为该委员会形同虚设,官官相护,调查公正性受到质疑,被害者已在5月30日到警察局刑事告发政风主任,要循法律途径争公道,希望(高雄市长)陈其迈不要只会震怒,不要把“性平部”当遮羞布。

民进党性骚扰事件愈演愈烈,继前党工爆料工作时遭摄影团队导演性骚扰,上报领导却被冷处理之后,2日再有前党工发文举报称,除了被性骚,还遭到职场霸凌。

国民党台北市民代游淑慧痛批,“一个内部文化有问题的工作场域,性骚扰事件绝不会只有一件。”国民党发言人杨智伃表示,民进党相关问题显然并非个案,而是职场文化的集体堕落,民进党从上到下过去到底制造出多少受害者?到底还有多少隐忍的受害者?

事件发酵后,岛内网友更是留言痛批:“绿色执政,道貌岸然。”“民进党只有选票,没有是非,早该下台。”(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刘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