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特朗普与德桑蒂斯隔空较劲:"我若当选总统,6个月就能改变美国"

海外网 2023-06-02 14:48:41

1685688593460337.jpg

德桑蒂斯与特朗普(资料图)

海外网6月2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1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艾奥瓦州一场竞选活动中与佛罗里达州州长隔空“较劲”,称若再次当选美国总统,将在6个月内改变美国。

特朗普表示,他若在2024年再次当选美国总统,将在上任的6个月内让美国秩序井然,美国边境危机、国内通胀和犯罪事件频发等一系列问题会得以解决。“你们不需要8年,只需要6个月。”特朗普说,“我们可以很快扭转局面,谁还想等8年?你不需要8年。”

特朗普的言论实则是在向同为总统参选人的德桑蒂斯喊话。近日,德桑蒂斯表示,若成功当选美国总统,将在8年内兑现承诺。

当地时间5月24日,德桑蒂斯正式宣布将竞选美国总统。在最近的一项民调中,德桑蒂斯的支持度落后于特朗普。(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刘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