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一高中仅5人符合毕业要求:学生学分缺失出勤率低 全员延毕

海外网 2023-05-27 09:32:31

海外网5月27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6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所高中日前被曝,大部分学生学分缺失、出勤率低,仅有5人符合毕业要求,全员将延期毕业。

得州马林高中的负责人表示,在对出勤率、成绩和学分等各项指标审查后,发现33名高年级的毕业生中仅有5人达到毕业要求,因此决定推迟毕业典礼。

当地时间24日,马林高中的学生收到了延毕通知,校方表示,许多学生存在出勤率低或成绩不符合要求等问题,并表示将“为学生提供更多时间以达到毕业要求”。然而,此举引发家长不满。舆论认为,这一决定对确实符合毕业要求的学生不公平。

美媒表示,这一事件是全美学生考试成绩下降的缩影。根据一项成绩调研数据,美国四年级和八年级学生的数学成绩出现有史以来最大跌幅,阅读成绩更是降至199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八年级学生的数学成绩最差,其中38%的学生被认为“成绩低于基本水平”。(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侯兴川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