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非裔护士集会揭批行业乱象:有色人种护理短缺情况加剧 非裔死亡率更高

海外网 2023-05-17 08:25:49

2.png

美国护士(资料图)

海外网5月17日电 据美国财经媒体《福布斯》16日报道,一批美国非裔注册护士近日在位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霍华德大学举办峰会,表示他们饱受这一行业中存在的人手短缺、种族偏见歧视等问题困扰。

组织者希望通过举办非裔护士合作峰会,为美国的非裔注册护士提供坦诚讨论职场健康和公平的机会。峰会于5月6日举行,而这天恰逢美国护理行业人手短缺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医疗保健服务公司“AMN Healthcare”数据显示,全美近三分之一的护士表示他们或在未来改变职业。10年前,80%到85%的护士对自己的职业感到满意,到2023年,这一数字下降到71%。

非裔护士合作峰会将美国长期存在护理人手短缺,有色人种社区无法获得服务这一情况列为重点探讨议题。峰会希望将非裔护理人员聚集在一起,并共同致力于解决行业内不平等问题。部分参会人员称,在新冠疫情期间,美国非裔的死亡率远高于白人,且有色人种社区护理短缺情况加剧,这是根深蒂固的医疗保健差距所致。“如果我们希望种族差异情况减少,非裔护士需要在决策场合占有一席之地。”

《福布斯》表示,美国只有30.8万名非裔注册护士,但他们发挥的作用不可被低估。劳动力问题研究员萨尔斯伯格认为,非裔护士已成为患者的“生命线”,特别是那些受困于种族歧视问题的患者,“拥有多元化医疗保健队伍是解决健康差异和为非裔患者提供优质医保的关键。”(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