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五角大楼泄密案持续发酵 两名指挥官被美空军停职

海外网 2023-04-27 09:14:50

1682558108974449.jpg

美国五角大楼(资料图)

海外网4月27日电 美国五角大楼军事机密泄密案持续发酵。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美国空军方面表示,两名指挥官被停职。

被停职的两名指挥官都来自美空军国民警卫队第102情报联队,与泄密案嫌犯特谢拉在同一工作单位。目前,二人已无法访问机密系统和信息,并等待空军监察长的进一步调查。CBS说,随着更多信息的出现,特谢拉所在部队或有更多成员面临停职或撤职。

4月14日,特谢拉在美国波士顿联邦地区法院出庭受审。根据美国《间谍法》,他被指控未经授权保留和传输国防信息,以及未经授权删除机密信息和国防材料。特谢拉恐因这两项指控面临长达15年的监禁。当地时间27日,特谢拉将在马萨诸塞州出席听证会。(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刘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