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谁是推特第一“大V”?自家老板当仁不让

参考消息网 2023-03-31 13:45:56

参考消息网3月31日报道据法新社3月30日报道,埃隆·马斯克已经超过美国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成为推特上最受关注的账号。

据报道,截至3月30日,特斯拉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创始人马斯克在推特上的粉丝数有1.3308456亿,稍稍领先于粉丝数为1.33041813亿的奥巴马。

但是,推特作为传播新闻、思想和公关信息的重要平台的作用似乎越来越遭到质疑。

报道称,马斯克上周对员工说,与他为推特支付的440亿美元收购价相比,公司的价值下降了一半。这位大亨仍在努力寻找如何在不让广告商和政府监管机构感到恐慌的情况下放松对内容进行审查。

自掌权以来,马斯克已将推特的员工人数从7500人大幅削减至不到2000人,并寄希望于招揽付费用户,使该平台在经济上可以维持下去,但结果令人失望。

报道称,这款应用程序曾出现一连串技术故障,包括有一次马斯克的推文被突然推给数以百万计的推特用户,包括那些没有关注这位大亨的用户。

报道称,马斯克鼓励用户在推特上更自由地交流,并说该网站将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实施最低程度的审查。

该平台称,从4月1日起,为某些个人账号——如名人或记者等——提供的“蓝V”认证将逐步取消,专供付费用户使用。(编译/涂颀)

责编:张青津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