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警长发声:加州政客"百分之百"支持犯罪 他们正助长犯罪率攀升

海外网 2023-03-30 15:28:19

4.png

美加州街头犯罪(福克斯新闻视频报道截图)

海外网3月30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网29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县警长查德·比安科近日接受该媒体采访时称,加州政客正助长该州部分地区犯罪率攀升。“他们百分之百反警方、反公共安全,且百分之百支持犯罪。”

比安科表示,近十年来,加州政客一直在削弱该州的公共安全,比如2014年,该州官员批准了一项提案,这项提案将盗窃950美元(约合人民币6500元)以下商品及持有毒品等罪行由重罪改为轻罪。这也使加州监狱减少了13000多名囚犯。而两年后,官员又批准了一项提案,使囚犯可以通过适当行为缩短刑期。比安科称,“加州官员没有打击犯罪的政治意愿。”

新冠疫情后,加州犯罪率开始激增。2020年至2021年,加州全境暴力犯罪增加约5.6%。比安科表示,他见证了越来越多的暴力犯罪、车辆抢劫和盗窃案件,“人们害怕走出家门,他们害怕让孩子去玩耍,害怕让孩子步行上学。”比安科还提到,执法和守法的加州人从美国立法者那里得到的帮助为零。(海外网/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