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医生呼吁对枪支暴力采取更多行动:美国没有安全的地方

海外网 2023-03-30 14:58:54

1680142474707416.png

美国田纳西州一小学3月27日发生枪击事件,图为案发现场。

海外网3月30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3月30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一所小学3月27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7人死亡。一名与这所小学有联系的医生呼吁对枪击暴力采取更多行动。

美国内科医师学会主席瑞安·迈尔表示,他在距离学校10分钟路程的地方从事护理工作,他的很多病人都与这所学校有联系,包括学生的父母和祖父母,还有学校的员工。他感慨说,现在美国没有一个地方被认为是安全的,“从教堂、学校、杂货店、医院到电影院,每个地方都发生过大规模枪击事件。没有哪个地方被认为是安全的。”

迈尔说,美国内科医师学会计划继续倡导枪支改革立法,“这绝对是医生的职责范围,因为枪击致死伤是一场公共健康危机。美国立法者也必须站出来,为了美国社会的利益做出改变。如果我们对枪支有更严格、更严格、更有力的法律,我们就能改善我们的安全状况。”(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