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台媒称台湾西部沿海现“浮尸潮”:一个月发现20具遗体

海外网 2023-03-30 10:54:04

1680144858922625.jpg

台湾西部沿海发现多具浮尸(图:中时新闻网)

海外网3月30日电 综合中时新闻网等多家台媒报道,台湾“警政署”接获所属警察机关通报,称自今年2月27日起发生多起不明海上浮尸案件,截至3月29日的大约一个月时间里已发现20具遗体。

台湾“警政署”及“海巡署”总共发现20具海上浮尸,目前确认身份的有16人,其中9人为台湾人,死因为自杀、意外落水死亡,另有7人为越南籍。针对其余4具遗体,警方仍在比对身份。

中时新闻网称,台湾西部沿海出现“浮尸潮”,数量之多也引发外界臆测。台“海巡署”掌握的消息显示,疑似是有越南偷渡客买小船海渡赴台,过程中因小船遇上海上风浪大,造成船只翻覆。

此外,台“海巡署”人员还说,每天都从事救援工作,常发现有民众海边游憩、搭船不小心落海或溺毙,但这一段时间陆续发现,有浮尸在海上漂流多时已无法辨别身份。(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刘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