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2月家庭和企业申请破产数量急剧增加 美律师:美国人很绝望

海外网 2023-03-30 10:20:14

海外网3月30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3月29日报道,美国破产协会 (ABI) 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由于新冠疫情后,美国政府不再提供救助,越来越多的美国家庭和企业无法承受财务压力,选择破产来处理债务。

报告说,美国2月份个人破产申请数量增至30193份,较上年同期增长18%,较1月份增长2%。美国破产协会执行董事艾米·奎肯博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越来越多的美国家庭和企业申请破产,反映出他们现在面临的经济挑战日益严峻,由于商品和服务价格随着通货膨胀而上涨,借贷成本继续上升,债务负担正在扩大。”

美国破产律师特里斯坦·布朗说:“美国人很绝望。自今年年初以来,我们看到破产申请急剧增加。预计未来几个月破产申请还会继续增加。”布朗继续说:“当美国企业在2020年倒闭时,许多人不得不借钱才能生存。3年后,美国人仍深陷疫情债务,不断上涨的生活成本只会让他们更难走出困境。”(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