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台媒:台湾沿海陆续发现16具浮尸 或与偷渡集团有关

海外网 2023-03-29 15:58:53

1680076777222694.png

台湾沿海陆续发现浮尸(“中时新闻网”)

海外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29日报道,3月以来,台湾地区台中往南到高雄沿海陆续发现16具男女浮尸,怀疑是有偷渡集团涉嫌海上“丢包”,台“海巡署”正进行调查。

报道称,台“海巡署”统计,3月迄今已发现16具尸体,其中有5名死者为台湾人,而2名男性死者为越南籍,其余9人待查。

根据调查,3月7日台中“海巡队”获报距离外海10公里处的风电平台上发现一具遗体,至今无法查出身份。事后两个星期内,彰化、云林、嘉义、台南及高雄沿海各地的“海巡队”人员陆续接获民众通报,在海岸边发现浮尸,但都被视为单一个案处理。

而随着发现的尸体越来越多,“海巡署”才惊觉事态严重,似乎案情并不单纯,汇整后发现这些浮尸至少都死亡两个星期以上,怀疑是否为偷渡上岸时发生意外,或是偷渡集团船只在外海“丢包”酿成惨剧。(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杨佳、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