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新时代 >

2023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3月26日起执行 科学有序平稳恢复国内国际航班

央视网 2023-03-26 17:02:06

央视网消息:从今天(3月26日)开始到10月28日,中国民航将执行2023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

今年夏秋航季,共有169家国内外航空公司计划每周安排客货运航班117222班,国际客运航班计划量较2022年夏秋航季也有明显增长。

在新开辟航线方面,38家航空公司在新增的726条国内独飞航线上每周共安排6659个航班运营,主要涉及鄂尔多斯、湛江等机场与重庆、大连等机场间的航线。而为了满足逐渐升温的旅游市场需求,北京、大连等地机场还重点恢复了至海口、西双版纳、北海等旅游热门城市航班。

民航局运输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夏秋航班换季,民航局将在做好安全保障能力评估的基础上,科学有序平稳恢复国内航班,更好地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同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国际客运航班稳妥有序恢复。

责编:卢思宇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