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新时代 >

多地高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央视网 2023-03-26 16:54:10

央视网消息:眼下正是春季招聘黄金期,多地高校举办多场招聘会,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日前,江苏各地高校举办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拿着简历和企业进行对接。这场招聘会邀请了303家单位到场招聘,提供了近万个工作岗位。中国药科大学连续举办了多场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到全国各地知名医药类企事业单位400余家,发布招聘岗位20000余个,岗位需求覆盖学校所有专业。现场,用人单位纷纷放出“大招”,直接落户、解决住房等政策频频出现在招聘简章中。

春季开学以来,河南省累计开展了各类校园双选活动1400余场次,提供就业岗位74.2万个。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双选会现场,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医疗类用人单位提供了临床医学、药学、护理等专业岗位12000多个。

责编:卢思宇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