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儿童自闭症发病率上升 少数族裔首次高于白人

海外网 2023-03-26 14:35:40

海外网3月26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3月24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儿童自闭症发病率上升,少数族裔儿童的发病率首次超过了白人儿童。

数据表明,大约3%的非裔、西班牙裔、亚裔和太平洋岛民儿童被诊断患有自闭症,而白人儿童的这一比例约为2%。美国国家儿童医院自闭症中心主任劳伦·肯沃西说:“少数族裔儿童自闭症发病率上升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我们正在识别那些一直患有自闭症的孩子,我们以前忽视了他们。”

报道说,尚不清楚患有自闭症的非裔和西班牙裔儿童是否像白人儿童一样得到了帮助。今年1月份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在2017-2018学年,非裔和西班牙裔儿童获得自闭症服务的机会少于白人儿童。(海外网/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岳雨田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