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射击世界杯印度站:中国队再添一金一银

新华社 2023-03-26 08:34:28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记者王梦、王恒志)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官网消息,在25日进行的射击世界杯印度站比赛中,杜林澍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中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金牌,15岁小将杜梓玥在女子25米手枪项目中夺银。中国队在奖牌榜上以6金2银2铜领跑。

杜林澍在去年世锦赛的青年组比赛中大放异彩,收获5金2银。本站世界杯,他在24日进行的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拿下一枚银牌。

当日的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杜林澍在决赛阶段凭借稳定的发挥,以410.7环的成绩排名第一,与匈牙利选手佩尼一同进入金牌赛。杜林澍在金牌赛的开局建立起8:2的领先优势,随后保持着领先。虽然佩尼连追4分后将比分迫近至10:12,但杜林澍稳住阵脚,最终以16:10获胜夺得冠军。

本赛季世界杯比赛中,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按照国际射联的最新规则引入了半决赛的赛制,资格赛前八名选手按排名分成两组进行半决赛,每组前两名进入决赛。

当日,中国队两名选手杜梓玥和熊亚瑄从女子25米运动手枪资格赛中突围,在同一小组的半决赛中均打出12中的成绩,携手晋级决赛。决赛中,德国选手文内坎普一路领先,最终有惊无险地以30中的成绩获得冠军,杜梓玥打出29中收获银牌。印度选手巴克尔后来居上,力压熊亚瑄获得铜牌。

26日是本站世界杯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将决出女子50米步枪三姿和男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的冠军。

责编:岳雨田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