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美国得州:非法移民在货运列车内窒息死亡

参考消息网 2023-03-25 18:19:58

参考消息网3月25日报道 据美联社、路透社3月24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警方接到报警称,在美墨边境附近行驶的一列货运列车车厢内发现了两名偷渡移民死亡,至少10人受伤住院。

得州尤瓦尔迪警察局说,边防巡逻队接到了匿名报警电话,称这列火车的一个集装箱里有人“窒息”。边境巡逻队随后截停火车并封锁附近道路。根据警察局声明,在车厢内发现了大约15名移民。

据报道,太平洋联合铁路公司在声明中说,在两节车厢内发现了这些人:在集装箱式车厢内发现了12人,在底卸式车厢内发现3人。声明说,两名死者是在集装箱式车厢内发现的。

尤瓦尔迪警察局局长丹尼尔·罗德里格斯对记者说,调度员在当地时间24日下午3点50分左右接到了一个不明身份者的报警电话。

列车是在距离美墨边境不到100英里(合161公里)的尼帕镇附近被拦下的。

罗德里格斯说:“我们仍在努力确认报警电话是否是车厢内的人打的。我们认为是从其中一节车厢内打出来的。”

报道指出,美墨边境人口走私事件频发。2022年6月在得州中南部主要城市圣安东尼奥,近100名非法移民被发现困在一辆闷热的被弃大货车里,最终死亡人数达53人。(编译/胡婧)

责编:张荣耀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