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坦桑尼亚议会官员: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应是非中共同价值追求

新华网 2023-03-25 17:30:02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3月25日电(记者谢昊)坦桑尼亚国民议会外交、国防和安全委员会主席卡瓦瓦24日表示,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不仅是中国发展对非关系的原则理念,也应成为非中共同的价值追求。

当天,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在达累斯萨拉姆举办纪念习近平主席访问坦桑尼亚暨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提出十周年座谈会。卡瓦瓦在会上说,在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指导下,坦中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给坦发展带来实实在在好处。坦方衷心期待坦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为两国人民创造更多福祉。

其他坦方代表也在会上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发言指出,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表明,中国是非洲国家值得信赖和依靠的真诚朋友。

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陈明健阐述了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的核心要义、时代价值、历史意义和实践成就。她表示,中方愿同坦方一道,共同践行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和全球文明倡议,推动中坦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编:海闻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