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通胀“高烧”持续:生活必需品价格狂飙 蛋价上涨近五倍

海外网 2023-03-24 09:48:53

海外网3月24日电 据《纽约邮报》3月23日报道,美国通胀“高烧”持续,在纽约市,椒盐卷饼、培根鸡蛋、奶酪三明治、罐装苏打水和咖啡等即食必需品的价格飙升,鸡蛋价格从今年年初的每箱27美元飙升至每箱158美元,上涨近五倍。

“我们不得不提高90%产品的价格”,在布鲁克林区波伦山社区经营一家熟食店的店长阿吉布(Ajeeb Aj)说:“所有的成本都上升了。”

由于居高不下的通货膨胀水平,纽约经典廉价食品“脏水热狗”从单价2美元提高到3美元。曼哈顿中城区一位热狗摊摊主说:“以前上午10点就有人排队,但现在没有常客了。”

布鲁克林布朗斯维尔社区的阿克尔熟食店在两周前将熟食三明治的价格提高了1美元,该店经理阿里·穆罕默德说,这次提价激怒了一些顾客。一位顾客曾因多掏了一块钱而非常生气,把一个涂了蜂蜜的火鸡三明治扔到了穆罕默德的脸上。(海外网 李萌 实习生 税利萍)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