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会大厦外架设金属护栏 严防特朗普支持者再生骚乱

海外网 2023-03-22 09:52:19

666.png

美国有关机构运送护栏(美国全国新闻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22日电 据美国全国新闻网21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呼吁支持者抗议后,华盛顿警方严阵以待,美国国会大厦外也架设起金属护栏,防止类似2021年“国会山骚乱”的事件重演。

报道称,虽然执法部门目前没有追踪到针对美国国会大厦具体、可信的威胁信息,但仍不排除有抗议示威发生的可能性,国会警察正在与执法伙伴合作应对,在国会山周边布置更多执法人员。美国国会大厦外也架设起金属护栏,这种护栏比2021年1月6日美国国会骚乱事件中安装的围栏更易于移动。

特朗普3月18日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自己将于21日被逮捕,并呼吁民众发起抗议。一些特朗普支持者21日聚集在曼哈顿法院以及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周围示威,一些抗议者声称,民主党正在对特朗普实施“政治迫害”。(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杨佳、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