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芝加哥周末多起枪击致17人伤亡 居民称枪支暴力令人沮丧

海外网 2023-03-20 07:34:18

微信截图_20230320073410.png

美国芝加哥一起枪击案现场(资料图)

海外网3月20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芝加哥频道3月19日报道,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芝加哥市枪击案件频发,导致至少17人伤亡。

芝加哥警方表示,两起致命枪击事件都发生在17日晚。在当晚10时35分左右,一名40岁的男子在一处公园附近身中数枪,随后被宣布当场死亡。几分钟后,又有一名33岁男子胸部中弹,送医后不治身亡。目前,这两起枪击案都没有任何嫌犯被拘留。警方说,除了2人遇害外,另有15人受伤。18日晚,芝加哥南区一家餐厅内发生的枪击事件就导致4人中枪。

美媒表示,谈到芝加哥枪支暴力频发,当地居民称这些暴力事件令人沮丧。一位叫普莱斯的牧师称,在芝加哥,人们能做的就是吃点东西,玩得开心,然后到来的就是枪击和死亡,“我们需要阻止(枪支暴力)的发生。”(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