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印度频现流浪狗袭击人类事件 居民称让孩子出门不安全

海外网 2023-03-15 15:38:18

微信截图_20230315154330.png

印度街头的流浪狗(资料图)

海外网3月15日电 据《印度快报》3月13日报道,印度近期发生多起流浪狗袭击人类事件。3月12日,又有两名年幼的儿童遭到袭击后身亡。

印度德里警方表示,3月12日,两名年龄为5岁和7岁的儿童在印度首都遭到流浪狗袭击,最终伤重不治死亡。警方随后在当地展开搜查,带走了8到9只流浪狗。这起死亡事件目前仍在调查中。

2月份,印度海得拉巴市发生了两起4岁儿童被流浪狗袭击的案件。2月19日,一名4岁儿童在街头独自行走时被一群流浪狗袭击,不幸身亡。几天后,另一名儿童也遭到流浪狗袭击,好在他的妈妈在现场及时干预,最终导致这名孩子幸存。2022年1月,印度北方邦的一名1岁儿童也因被流浪狗袭击而死。

对于流浪狗袭击频发,不少印度居民表示,这已是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住在北方邦诺伊达的维塔·拉杰称,每隔两三个月,当地就会发生一次类似的袭击事件,“(流浪狗的存在)是个老问题了,这让我觉得让孩子出门并不安全。”(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