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65岁男子进银行抢劫1美元 拿钱后主动要求进监狱

海外网 2023-03-09 13:17:29

微信图片_20230309131453.png

美国65岁男子进入银行(福克斯新闻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9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3月8日报道,美国犹他州65岁男子进入银行抢了1美元,拿到钱后拒绝离开,要求柜员报警,并急切希望被关进监狱。

当地警方说,6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唐纳德·圣克罗切进入盐湖城一家银行,递给银行柜员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抱歉,我是来抢劫的。请给我1美元,谢谢。”圣克罗切在得到1美元后并没有离开,而是提醒柜员报警逮捕他。在等待警方的过程中,圣克罗切还表现出等得不耐烦。圣克罗切没有随身携带枪支。

警方到达现场后,圣克罗切出示赃款,并要求警方以抢劫罪的名义将他逮捕。6日傍晚,圣克罗切被关进盐湖城当地一座监狱。圣克罗切表示,他抢劫就是为了被关进监狱。如果获释,他还会继续抢劫银行,涉案金额也会更高。

当地时间8日,圣克罗切获释出狱。目前,警方未公布其执意要进入联邦监狱的原因。上个星期,圣克罗切还因酒驾被高速公路巡警逮捕,而他当时使用的驾照在密苏里州已经被吊销。(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禹椰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